蓝月桑

【JOJO乙女】观察者小姐的奇妙历险1-1

  新人求教哦(´-ω-`)
 不喜轻喷谢谢!
 应该不会鸽,女主有名字
 OOC警告!原女女主人设常崩警告!感情线自在心中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一个人将五部全串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集训繁忙,催更效果甚微(……)

  我叫塞丽丝,一位普普通通的灵魂收集者——啊,就是你们人类所谓的死神,只不过被扒了神位而已,至今仍在人间游荡。

  说来可笑,我被轰下界只是因为我利用了一个灵魂的能力来在地狱里抢回来另一个,在这之后领导好好的赞扬了一下我的拼死工作(因为死神要是被拉下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并奖给我一个高级收纳箱之后的第二天让我滚了出去。

  呵呵,tmd,为什么。

  好在不老不死的特性还保留着,那就趁此机会——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吧,顺便写个观察者日记啥的?

  嘛,反正无所谓,我又不用挣钱养活自己,我有西北风就够了——不过还是好想吃牛排啊……(怨念拿伞戳地ing……)

  现在这里是英国的某个贫民区中的某个小巷,我又又又被一群混混围住了。啧,无路赛。我一脸嫌弃的一人赏他们一伞,打晕后顺走钱包准备离开,却被某个金毛混小子拉住了胳膊——

  “哟,这位小姐很厉害嘛,要不要和我赌一场游戏?”

  我微笑的回头看向他——不得不说作为一名未成年人长的是很养眼,所以我——“输了的话连内裤一起陪过来哦~”

  “……”那小伙子一脸惊讶(我:啊我忘了他们很保守来着……果然是看惯了裸奔的后遗症吗……)然后大笑道“你这女人还真是有趣(我:给我换回敬称你个憨憨〈握拳〉)我Dio迄今为止还没有输过呢,来就来,谁怕谁?!”

  ——然后他就真的只剩下一条内裤了,可喜可贺(鼓掌)

  “嘛,算啦,我一女孩子家家的要你内裤也不好,反正今天很开心,作为报酬这些全还给你好了~“我依然满面春风的微笑,心中不禁感叹之前收到的棋手总算派上了用场,本来还打算扔了的。

  “……”好吧,那个叫Dio的脸黑倒也正常。我摆摆手准备离开。

  “……喂我说你,”

  “……用敬称。(^_^╬)”

  “……嘁,这位小姐,叫什么?”

  “塞丽丝哦~”我在屋外撑起小洋伞,笑道:“有缘再见吧,Dio先生。”

  “塞丽丝……吗……唔好冷。”Dio急忙穿上衣服,却发现衣服下面那三个明晃晃的金币,还加了一张纸条“Dio先生真的太瘦了要多吃一点哦(笑)”

  “啧……蠢女人”Dio耳尖颇红的抓抓脸。

  ……结果还是没吃到牛排,我的眼泪不禁从手缝中流了出来。

  我,塞丽丝在线请求投喂,放心撑不死。

新人求教!欢迎捉虫!看官大人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ps:咱真的很想要小红小蓝以及评论!(小声)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