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桑

[JOJO乙女]论如何拒绝告白

     ooc警告,刀子(?)注意,1至4部人员,不喜轻喷




     “我,我喜欢你!请与我交往!”

   

   乔纳森

     “感谢小姐的喜欢……但很抱歉,我已经有妻子了。”


    DIO

    “吼?很有勇气嘛,既然如此那就成为我的食物吧。”


   乔瑟夫

    “嗯……谢谢你啦但我真的不喜欢你哦。”


    西撒

    “很抱歉,我并不适合成为小姐的骑士。”


    卡兹

     “你太弱了,人类。”


    空条承太郎

    “……你挡我路了,让开。”


    花京院典明

    “……抱歉,小姐的心意我并不能接受。”


    东方仗助

     “欸?!那个……谢谢你啦但我不能接受哦。”


     岸边露伴

     “搭咔,口头哇路。”


     吉良吉影

      “你的手太丑了,再见。”(?)





抱歉最近考砸了www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